收收收~每到換季,衣服收納應該是大家很頭痛的事情吧!!

而且頭痛的原因都是:衣櫃太小啦~~~~

唉! 沒辦法~誰叫衣櫃永遠少十件衣服!

不過今天不是要收我的衣服啦~

要收我的.....我也頭痛中!!!     加上我現在就那幾件哺乳衣在輪流穿,所以也不用整理衣服




我要來說的是寶寶衣服的收納!!

凝凝現在9個月大,衣服還沒有很多

因為房間容易潮濕,容易導致木質的衣櫃發霉,衣服也遭殃

所以我爲了放凝凝的衣服換成塑膠的抽屜櫃!

就是IRIS的可愛收納櫃!






寶寶的衣服都是小小件的!

為了收納起來也能很快的找出衣服,又能達到衣服霸發霉黃掉的窘境!

所以買了個好東西!那就是夾鍊袋





我買了10號的大小,並把凝凝的內著包屁衣這些,以捲筒方式捲捲捲

我大致上有分類

凝凝是今年3月份出生的,所以有一些紗布衣和長袖包屁衣,及幾件小長褲!

這是之前冬換夏我收的分類照片!

一堆小衣服,收完之後變成整整齊齊一目了然,也能防霉






還沒買IRIS之前用的櫃子,一格就可以搞定收納起來的衣服,空間也變大很多






最近夏換冬,我也如法炮製的找了時間整理起來!每包都有分類喔

大部分都是棉質的包屁衣居多,所以不怕皺囉!

而部分捲起來不太整齊的衣服,像是包屁裙或是其他,就直接以對摺方式,再一次入袋




這次我則是把它放在布質的收納箱裡,裡面我還放了個儲濕盒,多少除濕!




另外愛買的我,有買一些明後年夏天能穿的新衣給凝,也是收納在布質的收納箱裡

右邊那箱才是喔!左邊那箱是我的@@ 不過最近有在出清了唷!






這是米奇櫃的收納





第一層

放了每天都會穿的包屁衣、內著的衣物等等
一層就很夠放了!



第二層

這層放了一些小東西和裝扮物、帽子等
左邊我放了一個布盒,方便裝小襪子、溢乳墊等
AD和面束立達母也放在這!


第三層

全部都是放褲子!睡覺的、外出的
下半身都是放在這一層~~



第四層

放尿布囉!因為目前衣服都還夠放
所以這層我就把整包尿布拆開放進去!
放個60片左右沒問題~~
















這是鈕扣收納櫃




第一層

左邊我放了一個布盒裝圍兜兜,下面的
小空間放了寶寶手冊等!
右邊的空間放我長穿的哺乳衣!


第二層

這層右邊放老公放不下的衣服@@
左邊則放了幾件我的衣服!



第三層

放凝凝的一些外出服,比較薄的!
常穿的!



第四層

也是放凝凝的一些外出服,比較厚的!
有些毛衣或少穿的放這層!

















厚外套都是吊起來!(那些比較大件的外套都是大姑留的..以後穿,也吊一起)
外套下面都是一些人家送的衣服或包巾的空盒,不知道為什麼,捨不得丟!嘻嘻

右圖的部分是一些目前還穿不到的,可能要一兩歲左右穿的 (棉被袋裡是老公夏季的衣服)

這個衣櫃是隔壁空房的..我們房間的衣櫃才放不下呢!哈




目前凝凝衣服還不算多,所以收納還很好搞定呢

收自己的才傷腦筋

最近也整理了一些穿不到了衣服,要拿給姊姊的小孩
不過我姊小孩現在才小一120cm左右..呵呵...

因為有些衣服還很不錯,所以希望可以看到我姊小孩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凝凝媽咪 的頭像
    凝凝媽咪

    凝凝媽咪的簡單幸福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