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寵兒禮真的滿讚的!!  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資格:懷孕4個月以上憑媽媽手冊、身份證正本 到麗嬰房門市或百貨專櫃填資料領取

我參加的是2010的寵兒禮活動期間2010/1/1~2010/12/31


麗嬰房寵兒禮不限懷孕次數可重複領!一胎領一次!

不像有些領過一次後,懷了第二胎想再索取一次就無法索取了!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

網站:http://www.enphants.com.tw/?Pager=album_Epost.asp&ID=3009






我跑去了桃園統領的麗嬰房專櫃索取

拿到了一大袋,一直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除了很實用的防水提袋,裡面有13樣好禮



麗嬰房8折卷
禮坊寵兒兌換卷
幫寶適特級綿柔20元折價卷
美商永生123識字卡
桂格媽媽多力奶粉試飲包2包
nacnac寵兒禮(奶瓶、嬰兒潤膚乳液&泡泡浴露)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Baby巧虎襪
BABY IN CAR標示貼紙
幸運草造型可愛藥盒
美強生溢乳墊片
亞培拭拭樂嬰兒紗布口水巾
HIPP有機媽媽ㄋㄟㄋㄟ試飲茶包1包



我覺得滿實用的是nacnac的奶瓶




安撫奶嘴 雙扁型




巧虎襪 出生後應該沒那麼快穿到




識字卡  等到能識字的時候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桂格試飲包 包裝內還有一張桂格的兌換卷 可以憑卷到指定藥局換一份好禮 我還沒去換呢!




再來就等著1/15前去換這個蛋糕 不過我預產期是3/17 可能差1~2天 不知道給不給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凝凝媽咪 的頭像
    凝凝媽咪

    凝凝媽咪的簡單幸福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