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前陣子在家裡附近的童裝店買的!



ㄝ....10月份買的,到現在才PO...






我選了一些內搭的上衣和外搭的上下身

不囉唆!   來看~







皺皺感刷毛內搭上衣

這件摸起來的感覺就是有點咕溜咕溜的那種布料~~

內裡也有薄薄的刷毛~









坑條高領內搭上衣-白


這個對凝來說是長板上衣,袖子也偏長,不過
這種袖子摺起來是還OK,不難看的!

我是看準她穿起來可以合身,彈性又可以很大,明年都還可以穿~

這種坑條的衣服有好幾款,我想挑白色的,本來有挑一件比較小件一點的,但是她好髒喔~

老闆找不到同一款一樣的就拿這一款給我,尺寸是寫120,比我挑的那件大一點點

於是猶豫一下後,就挑這件了!!
乾淨比較重要!!!!






凝穿起來長度OK!大概包住屁屁一半

不過肩寬大了點!冷一點裡面再穿厚一點應該看起來還行







又在哭阿~我的媽呀











坑條高領內搭上衣-黑

這件的坑條就比較寬了!

就說他們有賣很多種款,10幾種顏色,又各種尺寸的,老闆沒有全部挖出來

所以黑色我就挑這款了! 我是比較愛白色那款的坑條和彈性!


















針織毛衣背心

有時候搭個背心是有必要的!多一層保暖,也不用穿很多層有袖子的衣服

而且背心也很好搭衣服!







像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搭配,就很好看囉!










桃粉粉愛心流蘇斗篷


這是他們店裡韓組的斗篷,好Q,第一眼就決定要買下來了!

我曾在網路上有看過類似流蘇款,其中還有波西米亞風的斗篷也很好看!

繼上次給凝凝穿小紅帽斗篷,覺得斗篷都好可愛!







連帽的樣子!!






可愛可愛吧!!(扭~~












再哭下去,我可能要被社工局約談了









渲染星星雪花內搭褲


看在它褲腳縮口設計,比較不會灌風進去,長度如果稍長的話,有穿學布鞋還可以擋著不會溜下來

或者穿襪子給褲腳包住啦~~哈





還有蕾絲設計







凝凝穿起來稍長了點!

可是我錯估了,它褲腳怎麼沒有很縮....呵呵













Bling Bling 貼鑽哈倫褲


這件的尺寸是寫120,它其實應該是要給穿起來是七分褲或八分褲的小朋友穿!

凝穿起來變成長褲!其實好像也不差~~哈

剛好凝穿褲子都是將衣服紮進去的,也可以露出蝴蝶結! 整個都想的很完美





貼鑽的樣子!有沒有很閃呀!








但是凝凝穿起來很好笑

完全毀了哈倫褲該有的感覺











其實大部分的衣服對凝來說都偏大一點點

不過這冬天還漫長著...

很多明年也都還可以再穿!!


以上大部分都是100元囉!......斗篷不是..哈




延伸閱讀:【凝凝穿搭】秋冬裝(一)-毛茸茸背心&超推的PP褲

     【凝凝穿搭】秋冬裝(二)-可愛日韓款

     【凝凝穿搭】秋冬裝(三)-好多恩典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凝凝媽咪 的頭像
    凝凝媽咪

    凝凝媽咪的簡單幸福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