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 新竹尖石山區有熊出沒!! 毆賣尬~~~~水喔!~

而且還平易近人,可愛至極~





 

哈~他們其實是鬆獅犬啦!是主人把他們的毛色染的這麼可愛!

這裡是新竹尖石的數瑪天空!

他們是這裡的數瑪雙雄,妞妞和卡哇伊



聽說這裡可以看雲海,2009年我跟老公來過一次,但那時候天氣不是很好,加上天色已晚看不到什麼!

2012.02.05這天天氣還不錯,想說要來去看看能不能一賭雲海!

結果還是沒看到什麼!氣!!!!吼~


這裡距離內灣老街,至少還得再開半小時以上,我們從龜山出發,沿台三到內灣,在上山也開車將近兩個小時了

不過通往數瑪天空的山路雖然還是不好走,但比09年那時候好走很多很多了!(數碼的部落格有提供路況照片)

進入園區每個人收100元入園費,可抵用餐費!




還沒進餐廳,妞妞和卡哇伊就在門口處,好多人都搶著拍照!

他們真的好可愛呀!!




這裡好像總共養了八隻(看他們部落格的照片)

那天旁邊其實還綁了兩隻!





很可愛的立體menu,像是一張立體的大卡片





凝凝現在都不愛夾髮夾,因為他會亂扯,所以我趁她沒發現亂夾一通~

討厭!她的臉上被蚊子叮!






今天穿的好可愛呀!!嘻嘻




每一桌都會有開水,按壓就會出水,很特別、很方便、很好玩




我記得09年來的時候,我點了一個焗烤的餐點、湯品、莎拉、飲料都很好吃

但菜單好像都換過了,一時間不知道要點什麼



老公點的是無骨牛小排佐黑胡椒醬套餐,餐點還OK~




因為前一天剛好吃過義大利麵,這天我本來要點肉墩飯,但服務人員說這會稍微比較硬

因為還要分凝凝吃,所以我就換別的,又不想吃肉類,爲了不浪費時間趕快點餐

剛好喵到最底下一個南瓜義大利麵,好吧!這個~服務人員提醒說這是全素的喔

猶豫三秒,想說別浪費時間,好吧好吧!反正想說剛好沒有要吃肉,應該沒差!

結果整個套餐和葷食套餐差超多的,從前菜到主食,每一道都素的徹底!

他們素食的餐點搭配和味道,個人覺得不合胃口,老公更不用說,一臉排斥@@"

但是凝凝好愛南瓜義大利麵喔,還有喝羊肉濃湯配麵包!整個吃很多~~~




特地想來看雲海!但沒有雲海,不過視野還不錯!心曠神怡~

數瑪天空是位於海拔1200公尺的地方喔!





哈哈~我和凝凝都出現了不屑的表情!~~~







凝凝都不配合看鏡頭耶!!






一直在看下面的人走動~





終於有一張靠著我的肩膀,我也靠著凝凝的頭




這裡也開了很美的櫻花!!~















拍起來真的很讚呢!~















數瑪天空園區有15公頃大




【數碼天空】美食‧咖啡‧景觀‧位於海拔1200的景觀咖啡館
網站:http://www.d-sky.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sky-1234


關於入園時間、路況等,部落格還算清楚


但後來我們到他們的部落格詢問何時有雲海可以看

他們的回答讓我們很無言!



附近相關景點:

薰衣草森林 (尖石)

以下是2009年跟老公去所拍攝的照片!

 


這個是我們自己在那邊買材料,現場DIY的喔







延伸閱讀:【新竹】走馬看花.內灣老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