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個有趣的寶寶玩具^^ 


先看看照片.....它是一隻狗...一隻狗....一隻狗......

小小催眠一下....老實說.....它有點不像狗狗耶

不過它還是挺可愛的~~~

不然我怎麼會買它咧...................(因為它身上有可愛點點~~~~)

光這一點,就有30%讓我想購買它






伸縮的部分是這隻狗狗的身體可以拉長

利用拉扯和扭動技巧,訓練孩子的手部肌肉運動及手眼協調。

五顏六色的身體和耳朵,有寶寶最喜歡的玻璃袋聲音及擠壓觸感。

加上這一點,我想應該非常的可以吸引凝凝,購買慾望馬上提升到80%




捏捏鼻子會有啾啾聲喔!~

凝凝不會捏...我會捏給她聽


小尾巴部份是圓型的搖鈴..凝凝最愛玩的就是這部分
因為她喜歡有洞的地方...就會好奇手指頭穿過去抓







玩的很high喔~






捏捏耳朵,有玻璃紙袋聲音,吸引著凝凝








不過多半數.......

凝凝對它沒有很大的興趣

反而是我...很開心的一直在玩




是之前買大眼蛙水杯時同一家購買的

買來之後仔細看看標題然後搜尋一下,才發現這個好像是美國的一個牌子ALEX玩具

不過是說.......

我搜尋的購物網,這一隻的價格要一千初頭

而我買250左右耶.....

所以搞的我霧煞煞....你們懂的....

反正玩的開心就好了!!如果當初要價一千多,我一定不會買的!






延伸閱讀:【凝凝小物】我也買了蘇菲長頸鹿
延伸閱讀:【凝凝小物】超可愛的Banana-香蕉牙刷
延伸閱讀:【凝凝小物】ㄋㄟㄋㄟ也可以好可愛!!
延伸閱讀:【凝凝小物】滿足寶寶好奇心-專屬的寶寶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