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滿六個月以來,關於凝凝的副食品,我也算是下了不少功夫
雖然都是簡簡單單的食材,但都是滿滿的愛心!


延伸閱讀:【副食品】準備就緒-副食品工具篇
延伸閱讀:【副食品】6M初嚐-簡單的幾樣副食品紀錄
延伸閱讀:【副食品】7M-7道簡易食材mix副食品紀錄
延伸閱讀:【副食品】輕鬆做寶寶副食品-Cuisinart CSB-76 手持攪拌器
延伸閱讀:【副食品】8M-14道簡易食材mix副食品紀錄 
延伸閱讀:【副食品】9M-10道寶寶副食品紀錄 
延伸閱讀:【副食品】1Y2M-營養高又好喝的甜椒濃湯 



雖然看似吃了不少東西,但凝凝其實是個小食量的小孩,又有點挑食
有時吃過一次的食物,第二次就不喜歡了,所以有時候準備起來也很傷腦筋

而雖然我一整天都在家顧小孩,但是礙於沒人幫忙看小孩
所以沒辦法長時間待在廚房準備副食品,所以我喜歡方便簡單的料理

現在凝凝可以和我們一起吃大人的食物了,所以我們出門吃飯都會盡量選擇她也能吃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要吃一些凝凝不能吃的好料理,所以有時會自備食物
出門自備食物除了餅乾麵包,真的選擇不多!
後來知道市面上其實有很多方便的寶寶副食品,真的是媽媽們的救星耶
琳瑯滿目的品牌,我對於HiPP喜寶有相當不錯的印象
網路上也常有媽咪們分享HiPP喜寶相關的產品,
所以當凝凝開始接觸副食品時,Hipp的米精也是我選擇之一






HiPP喜寶
全球最大有機嬰兒食品的的製造商
而有機的好處不僅保留食物最原始的味道,且健康養生無負擔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過敏體質寶寶,凝凝也是,且指數有點高
所以選擇有機食品,讓寶寶遠離有害物質,減少過敏發生的機會






這是HIPP喜寶推出的寶寶健康組,有兩瓶果汁、一罐蔬果泥

有機純蘋果汁Mild Apple Juice
天然黑栗果多果汁Red Fruit Juice
有機南瓜馬鈴薯泥Pumpkin with Potatoes













HiPP喜寶 有機純蘋果汁 Mild Apple Juice





成分:蘋果汁、維生素C(原汁含有率100%)
容量:200ml
4個月以上適吃



若以開水和飲料,凝凝一定選擇飲料,她每次看到我們的飲料都巴不得整罐喝光光
但是飲料真的不是好東西,所以很不喜歡讓凝凝喝我們一般的飲料
有了HiPP喜寶天然和有機果汁系列,凝凝喝起來我真的很放心
免敏標示的果汁對於是過敏寶寶的凝凝是可以放心享用的好味道,對一般寶寶來說更是極佳的選擇。





蘋果有豐富的鐵質和纖維,可以調節人體生理機能;使用整顆有機蘋果連皮帶核鮮榨的果汁
保留最珍貴的蘋果多酚及豐富維生素,是維持寶寶身體健康必備的果汁!
且蘋果可以幫助消化讓牌變順暢喔!


這瓶原汁含有率100%
比起外面的一般果汁系列,純度不純和其他添加物真的很難讓人放心的給小孩喝







這是凝凝的下午茶小點心時間^^
以往不是配開水就是飲料@@
今天拿出了HiPP喜寶 有機純蘋果汁
蘋果汁的口味非常受到凝凝的喜愛
看凝凝喝的很開心,一口接著一口,而且還想要自己拿呢













HiPP喜寶 天然黑栗果多果汁 Red Fruit Juice







成分:黑栗果汁、野櫻莓汁、蘋果汁、葡萄汁、維生素C(原汁含有率100%)
容量:200ml
4個月以上適吃

黑栗果又名黑醋栗,所含的維生素C是柳橙的四倍,而且是鹼性果汁,對寶寶的體質平衡有不可或缺的幫助!
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鉀、鋅、硒…等豐富的營養物質。


黑栗果汁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過建議原汁原液餵食寶寶,除了〝第一次〞需要測試寶寶是否適應以外,
請不要稀釋過後才給寶寶喝,這樣會把天然水果的酸味相對提高,容易造成小寶貝的排斥喔!


這天我們趁著週末出遊,先來到了餐廳用餐
我是叫了餐廳的果汁,但餐廳的果汁喝起來卻不是新鮮果汁,而是濃縮汁去調配的
還好我有準備Hipp喜寶天然黑栗果多果汁要讓凝凝喝

一打開凝凝就是咕嚕咕嚕的喝,看她喝的情形就知道,這味道凝凝有愛喔^^








兩種果汁我都有試喝一口看看,味道都很不錯,都有各口味原汁的鮮甜
而且味道喝起來都很溫和,酸甜的黑栗果汁也不會太酸!
我喝過市面上標示著100%的,味道超濃超重的,我是很不能接受









HiPP喜寶 有機南瓜馬鈴薯泥 Pumpkin with Potatoes





成分:有機南瓜、有機馬鈴薯
容量:125g
4個月以上適吃



南瓜是維生素A及維生素B1的優質來源
馬鈴薯含有澱粉、蛋白質、磷、鐵、無機鹽、多種維生素,兼具蔬菜、糧食雙重優點。
在馬鈴薯的全部營養物質中,澱粉含量佔第一位,其次是蛋白質。
馬鈴薯的蛋白質屬於完全蛋白質,能很好地為人體所吸收,它所含的維生素C比去皮的蘋果高一倍。
每天攝取200~300克的新鮮馬鈴薯,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的消耗。







南瓜和馬鈴薯都是不錯的食物,凝凝也非常喜愛這兩種食材
不僅營養健康,又有飽足感,溫熱吃也很美味喔
而且也可以搭配米麥精,或者調和其他的副食品,像是粥之類的,也很方便呢





這種罐裝的食物泥對媽媽們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尤其出門在外直接帶著走非常的方便
這天是要帶凝凝到戶外走走,基於簡單方便,我帶著南瓜馬鈴薯泥出門囉

中場休息趕快打開來讓凝凝吃
第一口先試試味道^^





質地非常的綿密細緻
吃到好吃的之後,看她一口接一口,嘴巴張的多大呀










HiPP喜寶擁有德國有機認證標章
天然、有機的食物,孩子們吃起來營養又安全!

以上HiPP副食品很適合因忙碌沒有時間親手做副食品的媽媽們
又想讓小孩吃的營養安心的食物,加上外出旅遊用餐等,也很方便攜帶食用
味道是小孩很容易接受的口味,成分上也讓人安心
玻璃瓶裝的沒有塑毒的疑慮,最方便的是開瓶後就可以直接給孩子吃
HiPP喜寶算是我會推薦的方便副食品好幫手
分享給各位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