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Iphone 想要嗎?? 麻麻買給妳! 嘻嘻

這兩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仿Ipad、仿Iphone 都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戲機子
我也看過很多麻麻對這很有興趣,搶著想買!!
今天來分享它們~~~~


現在3C時代,很多大人們都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
小孩子都超愛玩大人的手機,對吧對吧對吧!!!
凝凝就是其中之一,超會滑的她,小小年紀的連他阿公都說怎麼這麼厲害阿
現在不給她玩她還會生氣咧
但是她常常給我亂撥出電話,一撥出電話後就會按home鍵跳回首頁
不過電話還在撥出中,等我發現的時候常常一度切不掉
還為了她鎖電話撥出功能,但是還是能撥視訊電話= =""""

除了撥電話,還給我發簡訊出去哩!!!!!!
現在的凝凝很厲害,一開始玩手機就是亂滑亂掃過去
現在會鎖定某個app程式按進去,每次搶回來按home鍵跳出
她就是有辦法點進去找到那一頁那個程式點進去

就想說買個假手機,但要有一點功能的才能吸引她
仿iphone忘記是哪裡看到人家介紹,仿Ipad是FB上的麻麻介紹的
所以兩個都買來玩玩看吧!!


不過和我想像中的差很大!










仿iphone三合一觸控遊戲機




我的手機是黑色的,本來我要是要買黑色的
但是賣家黑色缺貨,只好挑選白色了
我買199不含運







它是類似打地鼠遊戲
有三種遊戲模式
follow me  跟著它亮燈的圖案,趕快找到對應的圖案按下去,難度會越來越高
catch me 亮燈哪一個圖案,趕快跟著點就對了,難度會越來越高
remember me 會亮一組燈,圖案順序記起來後跟著按,要記憶的順序會越來越多


這個遊戲機有很多種圖案,不挑款我拿到的是憤怒鳥





依外觀還滿像iphone的 (我也不確定,我不是拿iphone)
塑膠的質感,非常非常的塑膠= ="""
就是感覺隨時會分解的感覺
老公說:哎喲假的又便宜!別要求太高!

說的也是啦!!
主要就是想騙騙小孩而已嘛!!!!^^

home鍵是沒作用的,開關在背面
電池是兩顆4號電池






買一陣子了
一開始看到,凝凝玩了一下下
不過她以為要用滑的,手還一直在那邊滑阿滑
發現沒反應還想要按home鍵

後來玩給她看,它現在也會用按的,只是就亂按亂按,聽聽遊戲音效
不過一次都玩不久啦!!!







呵呵~
現在很常把手機放在耳朵上假裝聽電話








仿ipad學習遊戲機




仿ipad遊戲機是在FB上看到有麻麻介紹
一看到圖片很好奇,趕快問是玩什麼的,還問了在哪裡買的^^
後來過了一陣子我準備要來買了,才上網去看,順便搜尋看看有沒有別款或別色
在FB上看到的是桃紅色和藍色,那麻麻介紹的那家是賣200不含運
想說看能不能買到黑色或白色

之前我大姑他們買一台白色ipad
剛好搜尋一下有人在賣白色的,而且很便宜165不含運
有直的橫的可以選,我選橫的!!




就有1.2.3 A.B.C之類的學習機
只有聲音音效沒有光的效果..
我覺得有一點不太好按說..

這台雖然也塑膠殼,但我覺得它比仿iphone的質感好多了
可是凝凝好像不大有興趣!
可能按不太出來聲音,加上沒有閃燈光效果吧!!

大概也是它年紀太小~~~還不太會玩
本來想放著晚點在拿出來玩
















但是某天我要開來玩...它卻壞了!!!!!!

哇哩咧~~~才玩一兩次




我覺得仿iphone遊戲太少了
而且我印象中好像也有某個圖案玩幾次後按不太出來
以價格來說質感不太優!! 
以質感來說就是價格不太優~~ 
哈哈 好像一樣的意思

如果單純覺得有趣好玩想買來騙騙小孩是可以買來嚐鮮
不然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無趣啦



仿ipad不知道是我買的這家太濫還是怎麼樣
因為才玩一兩次就發現新電池竟然流湯了,然後換新電池也不能玩了
有點扯~~~但如果是對大一點的小朋友來說,有123ABC之類的還OK
以價格來說學習機這類的它到是偏貴(誰叫它仿ipad嘛)
印象中這類的學習機其實一百或一百初頭左右就買的到
甚至買個奶粉尿布都有得送了!

所以其實也是若覺得因為仿ipad造型買來嚐鮮看看倒是OK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