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凝凝第一次來到親子餐廳

印象中葛瑞絲的家滿受好評的,剛好大姑和朋友約我就跟著一起去
本來我們開車去,繞附近找不到停車位,只好開回家改坐計程車過來
後來問店員,他們是有特約停車場的!






總共有兩個樓層
二樓才有附設遊戲區,我們就直奔二樓
上樓之前是要脫鞋子的




我們是平日去,所以人比較少
假日聽說人很多><~

我們選擇坐這種比較低的桌子
剛好我們人多方便,也比較靠近遊戲區!





80公分以上兒童和成人都是有低消的!
凝凝未滿80公分,不過我還是有幫她點一份專屬的寶寶粥








點完餐點等送餐時就先來遊戲區玩玩啦~
凝凝開始喜歡完溜滑梯,不過她喜歡"爬"溜滑梯







呵呵~攻頂了!!~





看到哥哥姊姊們剛剛一個個的都從溜滑梯爬上去
怎麼凝凝一爬上來,大家都不見了!~~





哈哈~~
大家的焦點都在....................





餐點送上來了!!





是點套餐附的湯~玉米濃湯
味道很香濃,很好喝^^










點給凝凝的
小份的DHA鮪魚營養粥,還附有一點點的香鬆
粥真的很飽滿紮實耶~~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呵呵





另外再加點一份薯條




我的咖哩牛肉蛋包燴飯套餐
好吃!!讚~~~
生菜的部分也不錯




宮寶雞丁套餐




海鮮總匯套餐




小飛機套餐







哈!!
好好笑的表情喔~






吃一吃,大家又開始玩起來了






玩到忘我的表情






哥哥姊姊們在玩丟娃娃,凝凝沒辦法參與,開始無聊起來了
臉臭臭的





我陪她玩囉!!~
拿串珠架,好像沒什麼興趣耶





箱子裡一堆東西,挖寶
凝凝的最愛
不過她一直在收,一直在收





哥哥姊姊們回來啦
凝凝又湊過去




開始想睡覺在發呆了!!!!






我們待了一兩個小時
整個二樓除了剛到的時候有一桌客人,後來走了就沒有人了
小朋友們都玩的很盡興






遊戲區算滿小一區的
所以我很難想像假日一堆小朋友在這裡玩的情形
還是平日好!!^^


餐點部分很不錯,也很好吃
也有提供育嬰室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葛瑞絲的家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00 週休及例假日11:00~21:00 
電話:(03)3251188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gigracehome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sgrac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