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感冒了我~

加上我的腳又像前年一樣出現了結癤性紅斑    衰

三兩天吃完藥就要一直去看醫生

禮拜四感冒又跑去看別的醫生




鐺鐺鐺    才過12點   聖誕節來了

這個夜晚很不安穩

越睡越不舒服

睡到清晨6點多醒來   頭好暈 又超想吐的

整個身體熱的跟什麼

我家寶被就趕快帶我去掛急診

跑了三家才找到

可是這個急診超慢的....花700元還慢吞吞

結果發燒38.7度

醫生給我做快篩

真的是我的夢魘....


醫生拿一個長大概有10~15公分吧 的棉棒

說一聲來吧

就往我鼻孔插進去..

救命啊 ><  當場我給他叫了一下...

嗚嗚  ~~~哇~~~!!! 眼淚就流下來了 ><

心裡真的有種想罵那醫生 X !!!怎都不給我心理準備一下



唉~

不過想想也好啦

如果跟我說 來  我要插你鼻孔囉  

我可能會抗拒吧!!!

縮短我害怕的時間也好...唉



原來快篩....

這麼...........噁爛!!    

這麼.........恐怖!!!

真的是X!!去你的快篩





等快篩要半小時到40分鐘才會知道結果

護士先幫我打針

真痛ㄝ~~

剛剛的一把眼淚

加上現在的一把噁心鼻涕  = ="~ 唉




快篩結果出來了

是陰性  代表沒事

可是醫生說這個快篩的準確度只有4~7成的準確

所以說不代表真的沒事= =

天阿!!~



這時候都已經八點多了....

拿了藥  回家吃一吃睡了一下午

晚上原本預定要去吃Friday

我有點累  本來有點不想去

可是看我家寶貝好像很想去

他朋友在一個月前就訂了

不去好像也不是

加上我也沒去過^^

後來我就起來 走一走晃一晃  跟狗狗玩

晚上還是去了~~



Friday還真多人  連有訂位都還要等咧   還好沒等太久

起司條很好吃...蘑菇濃湯只能說不合我們的味吧

主菜幾乎都是肉   豬肉 雞肉 的    

胃口不是很好  又都是肉  所以吃少少的

沒吃很久...九點多就吃完了

吃完沒有別的節目    所以就回家了~~~



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

就這樣過了耶~~

感冒還是沒好...

又有寒流要來...媽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凝凝媽咪 的頭像
    凝凝媽咪

    凝凝媽咪的簡單幸福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