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之間出現了一隻英鬥!!

因為長的太醜了~~

所以他的名子就叫A-vai阿醜



出生還不到一個月就買了他了

純種幼齒的喔~~

買的時候1.8公斤    不到兩個禮拜已經2.5公斤了



我們幫牠買了個尿盆

要訓練牠大小便都在裡面

只要他在裡面尿尿就賞他一點吃的

順便教牠坐下   然後就給牠吃

一天馬上就學會想吃東西的時候就自己跑去尿盆上坐下  

哈~賤狗!



現在要拿東西給他吃的時候  牠也會乖乖的坐在旁邊等

不然剛開始只要拿吃的出來

牠就不安分的跳來跳去的

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也會以為是吃的

所以只要牠鑽到椅子下叫不出來  都塑膠袋聲音引牠出來    

哈~笨狗!








除了大狗籠  還買了一個出門用的小狗籠

還幫牠買了桃紅色陸上汽艇  (ㄎ~很像救生艇)

喔~對了 牠是公的~~

買桃紅色  都是純粹我個人喜愛  哈哈

這幾天寒流來   牠都包的根肉粽一樣

看起來睡的很爽...



一臉就是無辜呆呆的樣子

可是很黏人

我都習慣敦著吃飯

這時候都一直爬到身上來

都沒辦法好好吃一頓飯

被我揍好幾次  (輕輕的揍啦~哎喲 不然被告虐待犬貓咧)



哈 矮矮短短笨笨的   很可愛



很愛站這樣趴在沙發上  看你在做什麼事情





最近在長牙齒

很愛亂咬東西....超怕牠咬我的

我的衣服什麼的都被牠咬

欠揍   害我每天都亂穿



累的時候理都不理你

這時候才可以好好拍照啊~哈哈





牠的最愛

很愛人家騷牠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凝凝媽咪 的頭像
    凝凝媽咪

    凝凝媽咪的簡單幸福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