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ㄋㄟㄋㄟ小花來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凝凝是全親餵,所以她已經很習慣我的ㄋㄟㄋㄟ

她都不愛奶瓶,也不愛奶嘴

所以苦了我這個老母!只要她要哭要睡,我就得掏出我的奶來滿足她



所以我就想買一個仿ㄋㄟㄋㄟ觸感的安撫奶嘴

將將!!找到這個可愛的ㄋㄟㄋㄟ



 日本People外出ㄋㄟㄋㄟ安撫奶嘴







哈哈!!! 它還有套套可以包起來~~










你看,包起來就是這樣!!








給凝凝自己拿的話,還不太會控制把ㄋㄟㄋㄟ頭對準嘴巴啦!

如果幫她拿,她會真的要吸

等多玩幾次之後,可能就會比較上手了!!







結合安撫奶嘴與固齒器雙功能,不同的觸感咬勁~

搖晃時還會發出鈴~鈴~的聲音喔! 
















哈哈!!不過,凝的最愛還是我的ㄋㄟㄋㄟ啦!!










我是在Y拍賣買的!!





這是日本people的台灣代理商網址

可以去看看唷^^

http://www.weick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