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39元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我記得以前的大創是標榜50元,但是並不是所有東西都50元,而且多數要50元以上

雖然也很好逛,大大小小東西都有,但是可能大多價格不親民吧!生意沒有很好

後來改39元後開始名氣起來了!不過大東西比較少了!


離我這邊比較近的大創有兩家,一間是桃園愛買店,另一間則是新莊鴻金寶店

桃園愛買店停車方便,所以就往愛買店去了!




太久沒逛大創,所以那時候隨便買

而且愛買店剛開幕沒多久,很多東西都缺貨

喔對了!這篇分享的東西都是我去年11月份當時買了拍照後沒有整理的照片





開始分享吧


通通39元!!




 折疊不織布收納盒-粉  (首圖)

這很方便,我放在凝的衣櫃抽屜裡面,專放她的圍兜兜+小帽子等

跟衣服區隔開來,找東西很方便!









可愛置物盒

這個置物盒的硬度還不錯,而且一個只要39元!大小和一般鞋盒差不多!

原本它還有藍色,我本來三色都要買,但是它藍色最大size缺了,所以就買兩個而已!

我滿多東西都是放盒子,以前我都隨便找紙箱放,大部分是郵局便利箱

但是搞的房間好像倉庫,所以買來換掉,很方便又美觀!













可愛相冊


這可以放96張3X5左右的相片!

當時我買她的時候是爲了拿來放超音波的照片

不過根本放不完











可愛方形小置物盒

我買這個是爲了要把桌上零零散散的瓶瓶罐罐擺放整齊

很方便,裡面稍微在隔間一下,就可以分門別類!

不過現在保養品我大多移到浴室去了!




它也能當小禮物盒!或收藏小東西的盒子!









軟膠貼

其實我忘了它實際名稱叫什麼!

我一買回來,我大姑的女兒就給我拆光光,一個一個拿去牆壁貼起來了






我是買來貼在浴室的鏡面上!很可愛,不會覺得鏡面呆呆的大











再來就是買瓷類的碗盤碟子,可以挖到很多很可愛的!

我覺得可愛的擺盤或碗筷,食物盛在裡面,看了就很開心

不過當時也是很缺貨,沒幾樣可以選!

但是我也沒買很多啦,因為家裡有婆婆他們之前買的,所以也不用買很多!




粉紅小碟子們


買了幾個小碟子,裝小菜用的







點點盤子


這個是特別買來要煮咖哩飯或是義大利麵的時候可以盛裝的!

因為家裡的盤子沒幾個能裝飯的~








是不是東西看起來變好吃的感覺!?

















有愛心的碗


碗其實很夠用!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買不行,很可愛!

而且,就覺得飯裝進去,會特別好吃

重量還算滿重的!不是一般那種便宜薄薄的,稍微敲到還容易缺角的那種瓷!












可愛玻璃密封罐

家裡的粉阿糖阿,都有罐子裝!

唯一太白粉沒有家,所以買囉!

滿想換掉其他的,統一風格一下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哪個罐子是裝什麼的!都是以前婆婆裝的











雞蛋蓋飯&豬排蓋飯調理包


這是當時上網看網友推薦要買的!

可是吃了之後我覺得還好咧,不是那麼的......












我還滿想再去逛逛挖寶的!

但是現在都要在家顧小孩,而且它又不是在家裡附近的>"<








購物資訊

桃園愛買店: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愛買園區)







其他門市&DM等請看官網


39元均一 台灣大創(DAISO)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你也是大創愛好者嗎?來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