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凝凝的新衣服了,今年的部分現在已經開始買到秋冬的了@@ 哈
這個夏天凝凝有穿不完的衣服了,本來以為去年的衣服不能穿,結果大部分都還可以
加上恩典牌的也很多,所以我沒有大買特買,但還算小買了點,誰叫女生衣服很好買!

不過偏瘦的凝凝這個大小要買衣服也挺尷尬的
買包屁的比較穿不久,買一般童裝的就要找很合身很小件
大多5號最小尺寸的都還是偏大一咪咪,但有些還是穿起來很可愛



淺藍愛心點點短版上衣




這件肩寬有點寬,不過穿起來效果很不錯,好可愛!
胸口假口袋的地方還做布蕾絲的樣式,好看^^
我想再穿個兩三年都OK的!!! 划算






橫條小洋裝


這件穿個兩三年也都OK,從洋裝穿到變上衣
除了胸口的設計,下擺是雙層花苞式的
雖然很簡單的樣式,但小小件的穿起來很可愛!








拼接亮鑽小洋裝

這件穿起來也超可愛的!有小大人的感覺
腰部有鬆緊縮腰的設計,穿起來還滿貼身的,很喜歡這件^^












蕾絲背心洋裝







這件正面看起來就像一般背心,本來覺得正面的圖案還好
但是穿起來還滿好看的說^^
很多上衣凝凝穿都變成小洋裝了,哈哈






不過重點是在背面喔!!!
這幾年最流行的就是這種背後蕾絲設計的衣服
尤其今年更多這種款式的,小小孩也有耶!呵呵,真是性感又不失可愛







從背面看太性感囉~~~
這件穿起來還算合身,我喜歡^^






亮鑽蕾絲上衣

這件很多元素都是我愛的,蕾絲、亮鑽、花邊
而且組合起來的樣式還不賴~~
這件還有粉橘色、黃色,不過我覺得白色配鑽比較亮眼






而且背面還有挖空,小小的性感喔~~~






蘿麗風公主蝴蝶結洋裝

其實這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買下來
買來其實有點小小的後悔,因為它是尺寸120,它其實是上衣
粉色很不好拍,實品還滿漂亮的,而且也很可愛
不過穿起來太長,而且胸太寬,那老闆娘都亂比亂量
但誰叫我愛買~~~~~~~~~~~重點這件還不便宜,因為它是日本的~!!
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穿~~







斜肩荷葉邊橫條紋洋裝

這件一看到就愛上了,斜肩的樣式小小孩穿超可愛的




穿起來效果真的很讚,很可愛!!!~
一件一佰,很想買個幾十件哩!哈
還有~~我也想穿啦!







點點雪紡上衣





這件平拍起來感覺還好,可能不小心被我用皺皺的
可是穿起來很可愛,效果很好,如果蝴蝶結能做固定的就好了
因為凝凝會一直去拉,穿起來的長度可以蓋住屁屁了說,也可以當小洋裝了








玫瑰蕾絲蛋糕洋裝




買來後覺得穿起來有點小普通,我記得那次我固定去逛的店家沒什麼新貨
一直看一直看沒看到很喜歡的,然後就匆匆買了這件,呵呵






點點成套休閒服




買這套其實是爲了想要有小褲子可以穿
凝凝這年紀要買休閒的短褲滿不好買的,所以有時我就會挑這種一整套的棉套裝
它配的短褲就會比較短,平常或在家很適合穿,又可以搭很多的上衣
不過這套的上衣也很可愛!!!






花苞雪紡洋裝





這件我是希望能當小洋裝穿
不過這件穿起來沒辦法遮住整個布布





不過這件樣式還滿可愛的
只是當作上衣的話,我有點不知道下擺要幫她搭什麼






氣質花朵包屁洋裝




這件穿起還好可愛,好有氣質小妞的感覺
重點這件屁屁下擺有釦子,是包屁的喔!
對於這種常常要抱著走或者常常露尿布的的嬰童非常的方便
而且這種包屁的樣式好少好少見喔,買到這件真的好喜歡
就算長高了,釦子不扣也可以繼續穿!250元購入,讚!!








蕾絲小外套

小外套很方便搭小洋裝
不過凝凝滿少穿的,因為她很怕熱@@""
但是如果穿了小洋裝在冷氣房裡,就很適合了








荷葉捲邊上衣





這件雖然質感來說沒有很好(這棉質的料子是不差啦)
只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式應該要多一點質感啦^^""

這件穿起來效果很讚,好喜歡喔!
但是她捲邊的地方好像一直有類似魚線跑出來@@
5號的大小,凝凝穿起來像小洋裝,下半身我喜歡幫她搭上蕾絲褲





整個穿起來很有氣質,以100元來說非常非常值得!!
可以媽媽也來一件嘛!!!!我也想穿











露肩T恤





我好愛這件喔,是在桃鶯夜市買到的
小小孩也有露肩的衣服耶!太跟的上流行了
媽媽我因為餵母奶,都沒機會買哩!哈哈
(但偷偷的說,前幾天我逛桃園夜市還是買了類似款了,嘿嘿)





幾霸摳!!!五水某!!!!










蕾絲褲

就是上面搭的黑色和粉色的蕾絲褲喔!
好喜歡這兩件,在菜市場看到的,一件只要一佰耶
好好搭衣服,黑色的好性感,粉色的有氣質
重點凝凝穿起來很合身,我喜歡^^







小花蕾絲紗裙洋裝






這件穿起來我也好喜歡(哈,每件穿起來都愛@@")
也是一看到就馬上包下來的,凝現在穿起來有點長,但我覺得也好適合







雖然紗裙沒有澎澎的,走的是氣質路線,也很好看!
150元也好值得^^






現在買小孩的衣服下手都很快,就算再貴考慮一下還是想買
反而都捨不得買自己的衣服了><
我是不是也要對自己捨得點!!!!!!?

老公:衣服一堆了,還說沒衣服!!!
我:那些我覺得不適合我了咩~~我有空整理啦!
老公:要買就買!不要一堆藉口~"~


噗!雖然老公也不會管我買衣服,
不過我買小孩衣服,再怎麼買他都不會說這麼多了還買@@
大部分是菜市場、夜市、百元童裝、網路等買的喔



還有些照片還沒整理,所以分下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