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分享又來囉!!!!
上次已有簡單介紹過TOKYO STAR的指甲油,他們家的指甲油孕婦也可以擦喔

(提外話:我發現我真的是發燒燒過頭了,照片的mark竟然少打了STAR)




anyway!來看看這次他們家的新顏色吧!
我選了三個超好看的顏色要來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指彩】TOKYO STAR氣質裸色系06、115分享 

上一篇有介紹過他們的好刷刷頭囉!!這篇就不再多介紹!
直接分享顏色囉~~~





首先是色號25的紅吱吱








我真的好愛大紅色的指甲油,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紅的太過高調
但是左看右看還是被那亮眼的紅色給吸引去了

紅色非常的能讓皮膚顯白,擦完後覺得自己的手變的好細白


























我最愛的點點普普風
大紅的底配上白點是不是變的超級可愛的呀!!!^^
我是用一般白色的指甲油直接一點一點點上去的喔








哈哈!!!
有沒有跟我的床單融為一體了













接著是色號21 甜美馬卡龍湖水藍






這顏色好美喔~
而且這顏色會讓人聯想到女人夢寐以求的T品牌外包裝













夏天很適合這樣粉嫩的糖果色系~~~







手上的馬卡龍鑰匙圈很可愛吧>/////<











一樣變成點點普普風
整個看起來又變成不一樣的感覺了~
是不是超粉嫩可愛的^^















接著最後一個色號22 閃耀珠光橘
哈哈!我真的很不會取顏色名字






前面兩個顏色都是純色系
這個色號是帶有珠光的唷~
上次就說過他們家珠光系列的珠光色澤很自然我非常喜歡
你看那閃閃的珠光是不是超美的~~~















這個橘色也非常的能讓皮膚顯白喔
感覺手部線條也變的超修長的^^

















有興趣可搜尋
NailsMall指甲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凝凝媽咪 的頭像
    凝凝媽咪

    凝凝媽咪的簡單幸福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