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復古風的餐廳也不少
樹林這家的規模算滿大的了,因為他是一家小型宴會的餐廳
來這裡除了吃飯還能"走走逛逛",相機快門更是拍個不停




以前大學時我就住在這一代,就知道有這家餐廳
但我完全沒去注意到他是一家復古風的餐廳呀^^"
直到前陣子看了小喬的介紹,馬上就列入了吃喝玩樂清單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121315/14585012
於是找了婆家的人一起去吃飯聚餐






2013.01.27 日

我們在星期日中午要去用餐,為了怕餐廳人太多,前天我打電話去訂位

凝凝小妞穿新衣準備出門吃飯啦!!!
搭我的小香風圍巾好適合喔~哈~鞋鞋忘了換




餐廳就在樹林迴龍這一代,這邊算是工業區
其實有點難想像這裡會有一家這樣有趣的餐廳
餐廳有附停車場,在餐廳旁邊,但因為場地小只有幾台車能停
他另外有大一點的停車場,步行約5~10分鐘
當天餐館有宴會,我們到了時候只能往大停車場去停了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童玩、餅乾糖果區
我只能說業者真是太聰明了,把這些擺在最明顯的地方
每個走進來的小朋友第一目光就被吸引去了,怎麼也拉不走
大部分的家長們只好乖乖掏錢出來啦~~~~












凝凝就是賴在這邊不肯走的小孩!!!!!!!








不過我們到了之後卻沒有我前一天訂位的紀錄..實在是@@...
還好用餐人數不是太多,還有位置
這家餐廳一樓是復古風餐廳,二樓就是一般的宴會廳~我們當然是在一樓用餐囉!

帶位後服務員給了幾本國語課本!!!
好懷念呀!小時後的課本都丟光光了><~




原來課本就是菜單!真是特別!
有日式料理、合菜、熱炒等,可單點,也有套餐
價位來說貴了點(以一般熱炒類來比較的話),不過來這就是吃氣氛的




除了圓桌,也有面對面2~4人左右的沙發桌
服務生都是帶著學生帽,穿著制服







這是我們點的菜!!
生魚片!




生菜明蝦鬆一份240元大約是2~3人的份量
我們六大三小,店了兩份的份量,份量真的是不太多
不過還不錯囉!




櫻花蝦炒飯,香味香,粒粒分明!




油雞
普通!




滑蛋牛肉~





炸蝦仁,好好吃!



很喜歡吃水蓮




豆腐褒




好像是苦瓜雞





吃完飯開始走走晃晃囉!!~










還有包廂式的房間,每一間的外表都是一個主題
像是這間包廂入口是一間警察局喔!!


















走一圈就會再走回來了







整體來說菜的份量不多,有些菜多人吃的話可能要點到兩份以上
我老公說沒有非常特別的菜色,以份量來說是有點貴,但吃起來還算可以!
除非下次會帶其他人來體驗看看才會再來囉


最後還是有買玩具~哈哈!!





幸福宴

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1號 
TEL:02-2688-2701
http://www.windcitymoon.com.tw/inde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