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了蛇二寶,前三~四個月實在是人間地獄阿!!身體很不舒服
目前約17週左右,終於有好一點了,來寫寫文章紀錄一下了
太久沒發文一時不知道要寫什麼,先來個簡單的好用物分享文吧!


要分享的就是沐浴洗髮椅囉!

懷孕前期沒體力幫凝凝洗澡,這工作就交給她老爸了
不過他才不是全程都幫凝凝用到好!
我得幫凝凝全身脫光,帶進去浴室,然後等他洗完再去抱她出來包尿布.擦乳液.穿衣服
感覺有幫跟沒幫一樣@@那我寧願在浴室等著幫她洗澡的那位!
最煩的是每次洗頭都還是叫我幫忙抱或幫忙洗,因為他不會一個人抱他兼洗頭

沒什麼力氣還得撐著抱一個小孩又不讓她頂到我肚子(我會吐)
抱到手都快沒力了,且都洗完澡的我還會被老公不小心噴濕身體


我說我來去買一個洗髮椅回來,這樣就不用抱了
結果老公卻說,不用啦!過度期,且一個也不便宜,還佔空間!
抱幾次之後實在受不了啦,趕快上網找一個,花個5分鐘google一下有沒有媽媽推薦介紹的
然後再到Y拍去搜尋!很快下定離手買到啦!!



看看凝凝這表情,就是買對了!!!!!
她HAPPY!我們更HAPPY!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阿~~~~
一買回來凝凝就很期待拆封(看到新玩意都很好奇期待的小孩)
在客廳就試躺的很開心~
晚上回房間馬上拿出來用,不用拐不用騙,馬上就衝進去浴室了
然後乖乖的躺著享受!!




它只有一種躺的角度,這角度我覺得很剛好,身體可以完全放鬆躺著
屁股坐的地方可以自由調整高度,配合凝凝大約85公分以內吧,約釦在第二或第三格
慢慢長高就可以再往下降,頭躺的地方也是可以伸縮調整,所以可以用到小孩滿大的吧




這小妞躺著很舒適,除了洗屁股和洗背,全程都躺著洗澡哩!
有夠享受的小傢伙!!!
老公邊幫她洗頭還會邊問:小姐~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嗎?力道還可以嗎?水溫OK嗎?





我深深覺得我這次買的好值得好值得!
連老公都說早該買了!!




是不是馬後炮!!!!!!!!!!










這椅子的腳能摺疊收起來,可以稍微立躺在牆邊,所以也不至於佔太多空間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個牌子的,買來才知道是中國製的產品,外包箱也是簡體字樣的!
但我覺得作工還不差,塑膠製的東西最怕邊邊ㄘㄨㄚㄘㄨㄚ的,它都沒有
反正現在很多東西都是對岸做的!!不是要用在吃的上面應該都還OK啦


這家Y拍買的

最愛生活網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992005996


我買599+100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