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凝的第一台超吸精粉紅mini cooper
媽媽我真的好喜歡呀!! 如果是放大版那我會更愛的

最先說要買的是凝凝她老爸!!!  

有天出門送茶葉回來說在桃園國際路有看到一家專賣兒童推車.遊戲車.汽坐等大玩具的店
他已經自己先逛過了!!回來說有看到mini cooper電動車,質感很不錯
當天晚上我們就開車去看!!

那邊也有別種車款,但我覺得比較起來mini cooper質感真的不錯
他有幾個顏色可以選擇,印象中紅色、藍色、白色、粉色等
拔拔說要買紅或藍,問問我要買什麼顏色!
老闆說剛好有一台粉色的現貨沒展示出來,問我們要不要看!
箱子一拆開,驚為天人!二話不說馬上決定就是粉色了!

於是~~~~這台小粉粉就跟著我們回家了~~~~
2012.08.03購入




它還有雙人座的,我們買的是單人座的
這讓我想到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裡面那台粉桃色的跑車
它的顏色粉色帶點桃紅,車殼雖是塑膠的材質,但拋光讓整體變的較有質感
比較過其他電動車,會覺得有些做的很塑膠感


看來以後要替這台車多加愛護保養了!!!哈哈哈






它是一台可以手動或遙控的電動車
手動呢就是小朋友坐在上面自行控制,方向盤就是控制左右,腳踩的就是控制啟動,手把只有前進和後退檔囉!
遙控的就是像玩遙控車的遙控器控制啦~







這小妞坐的挺"大小姐"樣的~~




握起方向盤有模有樣的!
方向盤上有兩個按鍵,一個按鍵是喇叭聲,一個按鍵是引擎聲
引擎聲是此車款真正的引擎聲喔!






還可以聽廣播和外插MP3,邊開車還能享受音樂
有次開了廣播,轉到了台語歌,凝凝很愛哩~~哈哈!!! 小台妹





買回家後的隔天,拔拔迫不及待的要開出去拉風一下
他是真的要開出去"現"一下的
只要有小朋友一直盯著看,他就超得意
隨時隨地都在注意有沒有人在看





其實不只小孩被吸引,很多大人們也覺得很新奇






有一次我遙控到附近去散散步,有一群小朋友就一直跟在旁邊走
還有一次很好笑~在家門口玩,有個阿嬤帶孫子經過,那小朋友眼睛一亮一直想摸摸玩玩這樣
阿嬤讓他待了一下,後來要走了卻拉不走,阿嬤連拖帶拉的
都走了幾十公尺了,還聽的到那小朋友還在耍賴想玩....









那陣子沒事就會在家門口玩起來
開回室內放的時候還會無聊的在那邊遙控練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