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公一子喊著要吃山產,要吃蜂蛹的
印象中林口有一家,有天晚上我們開著車要去找找看
結果沒找到~~~

某天和老公就在奇摩生活+亂逛,看看美食店家
剛好看到這家也不遠,想說來吃吃土雞
壓根沒想到這裡有蟋蟀、蜜蜂....
老公心裡應該是想說這裡有蜂蛹可以吃吧


然後2012.05.20 相揪了一些人一起去 虎頭山土雞城



我們沒有要唱歌,所以選擇了小包廂
這些就是菜單了







我們這天是隨意點,所以合菜菜單用不著





接著其他人就點起餐來了!
等待中的凝凝...眼神有點呆滯耶








接著上菜啦

來土雞城,理所當然的要來吃個土雞
我們叫了半隻雞
上菜後,色澤還算不錯,油亮狀態,看起來應該不柴
吃起來也還不賴!!
不過盤底的油倒是多了點,吃之前可能要過一下油,不然有點油膩感





這是吃土雞的沾醬





接著炒飯來囉!!
色澤很不錯,粒粒分明,炒的很香,吃起來很爽口的





這時候當然趕快弄個一些給小孩吃!!!!
不過凝凝最近都不愛吃東西,餵什麼她都好像吃個一兩口就沒興趣了







蔬菜纇我們點的是高麗菜






鹹豬肉





炸肥腸






檳榔雞
它是以檳榔下去煮雞湯
剛上鍋後,喝起來比較沒味道
要讓它烹煮一下







然後老公他們喜歡嚐鮮
有奇怪的東西,他們當然點來試試


接著我就看到一盤死掉的昆蟲夾雜著一堆蔥、辣椒被送上來
沒錯就是蟋蟀








一隻隻完整的蟋蟀
頭阿、腳阿、眼睛阿全部都看的一清二楚
媽呀!是要嚇屬人喔










這蟋蟀還不小隻喔
身體裡還插著地瓜







老公先夾了一隻
然後先小小研究了一下






邊看邊說"腰受~~奈加大隻"!?
應該是人工養的!?

接著就把蟲送進嘴裡!
接著就聽到蟋蟀被咬碎的聲音
我:矮油~~~~~~~~~~~(掩耳 >"<...)


你一定要吃的這麼陶醉嗎!!!!!






接著大家都夾去吃,大家都在ㄎㄠˊㄎㄠˊㄎㄠˊ(咬碎的聲音)


老公一直叫我吃,我打死不吃阿
我連看到昆蟲屍體都會害怕的,叫我吃下去
而且長的很像蟑螂(管牠的!) 以後看到蟑螂就會想到我咬碎牠的情形
矮油~矮油~矮油~矮油~矮油~



然後大家都說就很像在吃一般的鹽酥炸物而已


掙扎許久
好吧!!!  跟你拼了
田雞、鱉肉、什麼鬼的都騙我吃了

那吃吃看吧!!!!




因為大家都說腳很刺,很容易割到
所以叫老公把腳折掉


然後我夾過來,還是克服不了心理的恐懼阿
一直看著牠,還跟牠四目交接,越看越恐怖

然後慌亂中又亂問一些問題
"我一定要咬碎嗎?直接吞可以嗎?"
"有味道嗎?""......"


又看了很久,掙扎了很久......

終於拼了

吃下去,亂咬一通!!
還咬的很碎= ="""


酥酥脆脆的聲音很明顯

真的!! 好像就像一般鹽酥炸物一樣,沒什麼特殊可怕味道



喔~~我終於又征服一道奇怪的菜了!





蟋蟀吃的不過癮
大家又叫了一盤死蟲上來

香炸乳蜂






不是蜂蛹喔
而是一隻隻成型的蜜蜂兒~~~

這次賽絲就小很多了(我是說尺寸啦)






雖然剛剛吃了蟋蟀了
可是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阿!!!!!!

我連要我吃第二隻蟋蟀我都不敢了
更何況又要吃別的蟲!!!!!



看!又吃進去了








但是看到大家都說
這個比蟋蟀好吃多了,比較有口感嚼勁


好阿!!!還是掙扎了一下
夾起來又跟牠四目交接一下

阿恩~~吃下去





果然比較扎實感,有嚼勁!
而且吃了會"ㄕㄨㄚˋ嘴"的一口接一口

不過我好像只吃一隻還兩隻吧@@
吃越多還是覺得很可怕,哈哈哈



不過喜歡嚐鮮的人,是可以來試試看
我這個害怕昆蟲害怕的要命的人都吃了
而且吃起來都沒什麼可怕的味道或口感






話說吃完蟋蟀和蜜蜂後
檳榔雞也差不多囉
湯頭味道非常的清香,味道也都出來了


看看檳榔這麼大一顆
不過不過....千萬別嘗試耶
因為咬一口保證你後悔,祖宗十八代會請出來問好的那種
那檳榔汁非常苦澀,吃到一點檳榔汁眉頭就會皺起來,而且味道馬上"咬嘴"


但是湯頭非常非常好喝
我們還打包回家喔!!






飯後水果西瓜
又是凝凝可以吃的了
趕快拿一片給她解饞







大家有發現嗎?



恰巧
這天
出門前我給凝凝換了蜜蜂裝



結果我竟然吃了蜜蜂......











虎頭山土雞農莊
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下湖26號之4
03-328-4081
營業時間:10: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